close







以往都是要回台北前火燒屁股,

才在那認真加把勁的猛煮台灣食材

但至從2 月10 日回日本至今算算也近1 個月了

近來這一個月我可是很認真的料理

這些台灣打包回來的食材

這回的淡水魚丸雖然只打包一包,但已煮了二次還沒煮完

看來還能再煮一次,之後再來煮新竹貢丸

過年期間家中收到一堆香腸,家人打包了一盒給我

目前我已煎了好幾次了,還送了一包給友人~~~ 

算算家人打包給我的愛心(高梁香腸)

應該足足能讓我吃到6月底,

7月回台應該可順利清光吧

往後每個月都煎香腸配飯吃 

看來短期之中我一定不敢再打包香腸吧! 






 正宗老店 淡水可口魚丸  



這回魚丸老大哥可是淡水鼎鼎大名的可口魚丸

在這泠泠的天氣中晚飯時喝碗熱騰騰魚丸湯

可是~~~吃在嘴裡溫暖在心裡 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