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時打包了一些食材準備寄回日本以供往後嘴饞食用

想說一般海運都需一個月才會收到

所以回台後一星期後才開始採買準備寄出

原先推算一下時間,到時我回到日本沒多久也就可收到包裏了

但這回台灣郵政辦事效率還真的有夠快

快到讓我嚇一跳  盡然我人還沒回到日本

我的台灣食材包裏早已到達日本住家了

才短短二星期我的包裏就到達日本了 



過去以往台灣食材都是嘴饞才料理煮來吃吃

這回可要改變路線打算先煮這些台灣食材

否且每次都到了要回台時才火速的煮台灣食材








開箱後頭一回台客料理為 皮蛋豆腐

打開包裝後才發現 現在
皮蛋已是真空包裝了

我還是第一次買真空包的皮蛋  想想自已還真是土勒





剝殼後的皮蛋


蛋白的口感很Q且很有彈性哦






自製皮蛋豆腐最後再淋上台灣打包來的香菇蠔油

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台客料理!~讚 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