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年沒來過 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用餐了

現在整間裝潢風格都不太一樣了。

這回要不是同事提到要再
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

否且我還真的遺忘了這家適合聊天說事非的地方

點餐方式還是和以前沒啥變化,就連主餐的菜色也變化不大

但用餐到是有一個小地方不太一樣,

當天在場的店員好像當我是外星人似

我記得以前麵包是可隨意再加點,

且服務人員也會隨時詢問要不要再加麵包

就因我是有這樣的印象,當店員送來我們點的麵包時

我隨口說 先生我還要再一個大蒜麵包。

當下店員的表情變的很臭 口氣也不是很好~

搞的我是滿頭霧水,這時在場友人一位是說這家不能再點麵包

但另一位友人卻說她在家別吃是可以免費加點丫


服務人員都說不行也不為難他,

必盡他也只是領鐘點薪水的人

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說一句
先生你的臉真的很臭~~且口氣真的很差耶!











事後這幾天又和其她友人出去,我再次詢問了一下

現在
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麵包還是免費加點嗎??

她和我說是吧!~因去吃時也還是有人會詢問再加點嗎

那就妙了~~那現今同樣店名不同分店

卻有這不同的服務耶!~??










吃過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的人

大多會覺得口味還可以

價位算是還OK吧~

此次用餐覺得只有主餐的口味還不錯,其它的好像馬馬乎乎

由其這甜點真的不是很可口,我吃幾口就沒吃了

我想下回應該不會再來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