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回和友人相約逛士林夜市

事實上我們沒有特意要買怎麼,所以

一到士林夜市就開始瞎逛瞎看~~東看看 西看看

晃了一會兒嘴也饞了第一回我們先吃了油飯配蟹羹湯

吃完之後又覺得口渴, 

所以呢~~二人又買了愛玉邊走邊喝喝

邊喝邊逛夜市,在台灣的夜市中好像就是要

邊走邊吃 邊喝邊逛

要這樣的情景好像比較有那逛夜市的FU耶

二人又吃又喝就連地攤也晃了,

沒啥好再晃了最後決定找個店舖聊聊天

沒想到女人就是話多一轉眼就已10點了

覺得時間不早了也該起身準備回家

回家前二人也不知怎麼了,我們又進了士林夜市

我又吃了炒米粉+生炒花枝羹湯

回想起來從5點半之後直到10點多足足約5小時中

我吃了一堆有的沒的,在這樣吃下去真的腸胃會炸開了

看來下星期真的要收歛一下,

否且每天腸胃都是程現不舒服的狀態下去

再吃下去真的會掛病號了!













油飯&蟹羹湯









番外篇

謝謝您~
每次回台北時妳老是常常會送我小禮物
真的很不好意思~老讓妳破費了~








妳送的禮物戴起來真的很秀氣耶 

這手鍊戴起來比單看來的美多耶!~

依帆妳還真了解我癖號勒

知我喜歡秀氣的飾品 

謝謝您勒!~我可感動到在地上打滾 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