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料理中最讓我哈的料理就那(( 麻辣鍋 ))

因我超愛吃辣食的人~~~以前在台北一年四季都在吃麻辣鍋

來到日本後要吃麻辣鍋不是那麼容易

記得有次和丫六仔聊天聊到麻辣鍋,

當時她得知我愛麻辣鍋後

送了幾包四川麻辣鍋底包,吃了之後覺得口味還ok

但覺味精好像加的蠻重,大致上還算能是能解饞一下

在那次之後只要想吃麻辣鍋時都會去中國食材行買麻辣鍋底包

上回到店家時店員和我小聊了一下

我也順便問他架上那一種麻辣包比較香比較沒味精味

店員大力的推薦這包蒙古麻辣火鍋湯頭香且比較溫









打開包裝後的調理包共有三包

最前面的那一包我覺得香味和天香回味鍋的氣味很相像

煮法和天香回味的煮法也很像一樣放大量的放入

蒜 薑 乾辣椒,最後要起鍋再放些蔥








自製麻辣鍋底






買過好幾次不同家出的麻辣包

此家麻辣包是我目前吃過口味最好,

但口味上我覺得不太辣 

湯頭很香沒有像之前超重的味精味 

記得以前仁兄到上海出差時美姐也曾買了幾包

請兄仁帶回讓我解饞

當時她買的品牌也還不錯,

包裝上文字是日文但在日本就都沒看過那一家了~~ 也怪了

對於愛吃麻辣鍋的我總算還有找到解饞的方法也算是慶幸了 

還好有找到暫時解饞的方法否且我還真的會哈死麻辣鍋丫 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