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GAMAGAS家看到她做地瓜球

當時覺得好驚哦~~看的我是目瞪口呆 

想說人在日本了她連地瓜球都變的出來

看的我是驚~~驚。

看了一下她作的配方覺得還蠻簡單的

前些日子友人給了一些地瓜

剛好近來又比較閒,早上煮了一根地瓜試做了一下









沒想到還真的很簡單耶 

因是第一次做所以有點猴急

麵團做好馬上試炸了幾顆嘗嘗

口味還真是不錯哦濃厚的地瓜味

口感QQQ的勒~~還真的是好吃耶


呼叫AYUMI小姐:
妳叫我試做我可幫妳試做了哦 我可做成功了哦 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