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煮的台灣麵線煮的還真的很很汗顏 

因這包是今年1 月冬休回台北時打包帶回日本

算算時間轉眼間也放了近一年了丫,

還不是因快要回台北了所以整理一下食材

否且還真的已遺忘了這一包成年已久的((台灣麵線))

為了煮這大腸麵線前一天晚上就先煮好大腸

大腸再泡在魯汁中泡一晚,
所以,大伙瞧瞧我家的大腸是不是黑手手丫~

這回的高湯還是用台灣柴魚片加雞湯塊熬出的高湯

本次料理算是正宗的台到最高點的

正宗台灣大腸麵線~~

個人是蠻愛蒜和蔥的怪人~~可能媽媽料理中都很常加蔥蒜

從小吃到大的關係吧,所以,我特愛蒜和蔥

愛蒜味的我吃大腸麵線當然少不了加蒜泥啦

可別認為照片中的蒜是切碎直接加入哦

如果直接加如的話我覺得味覺會太重,

可能會蓋過麵線湯頭的鮮美 

所以,在下我又開始自作聰明了 

蒜切末後泡礦泉水再加少量的香油

當要盛好麵線再因個人喜愛蒜的口味程度再適量加入。








經由自作聰明之下料理出的大腸麵線

口味真的有夠台~~~很有台灣味

瞧瞧用湯匙拌過後的麵線和台灣賣的還是有幾分相似吧???

就算不像也只能自我催眠說很像,因自已煮的功力必盡有限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