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已不記得上回是何時烤西點了

這台烤箱今年1月購入,時間過的好快轉眼也一年了

但我大約有大半年沒動烤箱了 

這回要不是因之前買的富士蘋果放到快壞了

也不能見巴巴看它爛了,所以把那三顆蘋果煮了蘋果餡

否且我想我還是讓這台烤箱持續的養老中






入烤箱前




這次做的大小和以往不一樣

這回做的大小約直徑7cm左右

這樣的大小很適合當點心食用

一人一個份量剛剛好 







入烤箱前



這個造型是我第一次做的造型

平常在麵包店看店家大多是做這樣的造型

想說這回我也做看看

當仁兄看到這次的新造新直說和外面賣的一樣耶

當時聽了還真的有點樂,對於我大半年沒烤西點的新手來說

也算是一種加油打氣吧!~  呵呵









當還在放涼中的蘋果派仁兄就一直吵這要吃

真的拿他沒辦法,當時只好拿這熱騰騰的蘋果派讓他嘗嘗

嘗了一個之後又吵這要再吃一個,天丫

這回我才烤四個他一口氣就吃了2個

原先打算當晚一人吃一個,

但就因他的貪吃連我那一份也吃了

還要求我再烤,我那來那精力丫

中午出門去晃晃,回到家都晚上

我還利用晚上短暫的時間動烤箱,真的想操死我丫







丸型派



以往我都做六寸的丸型派,

但因只有二個人每回都切好分送給友人

否且二人根本只不完,所以,

這次想說做小的外型上可愛

吃的比較方便就算以後想要送人我想也是不錯吧

這次的派烤的沒有很焦黃

因隔天食用我會再用烤箱加熱後再食用

我為了怕再加熱後色澤會變的過焦黃,所以

此次丸型沒有烤到要的色澤

最後獻上我大大大~~~的祝福!~


銀色佳節裡,有我衷心至情的款款祝福,

僅願姐姐妹妹們擁握豐盈美好新的一年!

在此向大家說聲“Merry  christmas─聖誕節快樂”*^_^*



祝大家聖誕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