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寶濃湯系列中的玉米濃湯是這回庫存貨中存貨量多的食材

記得廣告明明說打個蛋花就可,但瞧瞧我家的康寶濃湯

被我改造的完全不同風貌了吧。 

這一切就歸於我喜歡自作主張,我覺得它的湯頭是不錯

但我覺得它的料太少了如果只加蛋花太單調了

所以,每回煮時我都會再多加料

因此我煮出來的康寶濃湯這變得這付賣相了 


這回光玉米濃湯屯積的量足足有十幾包,

十幾包還是還分送給別人後剩下的存貨量 

看來是鐵定煮不完了,且我也不想天天喝

如果天天煮康寶濃湯會喝到發轟吧 

還好在保存期限是到明年5月底,反正也煮不完了那就放棄了吧

但可要提醒自已回台北可別再寄康寶濃湯了

免得越屯越多康寶濃湯。


時間過的好快哦 

轉眼間再過幾小時就邁進2008 年了

先預祝大家 2008年新年快樂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