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份的某星期六,晃了一趟北茨城

當天晃了好幾個美景,

由於地形上的關係當天賞楓景點都是以溪谷為主

記得當天晃到此地時已近傍晚了天色也漸漸黑了

但人潮還是相當多,看照片中好像沒啥人

那只是假像,因我站在原地等了一會兒

等到較沒人的時機所拍下來的景色

此地是茨城縣觀光局秋季賞紅葉景點主推之一









這裡的景色的確很有特色

有這溪谷再搭配小吊橋,人們穿梭在自然的景觀下

心靈和心情上都同時享受到大自然洗禮

在遠方拍下的景色真的很有詩意

就算事已過遷一個月了

現在回想當時的光景,的確還是很讓人回味








 瞧瞧照片中的人潮。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

光這小小的吊橋擠的水洩不通 

人來人往的腳步也以致走在吊橋上晃動的蠻大

雖然,吊橋的高度不是很高,但晃動的很大也怪可怕 

現今再度看到這張照片,不經意又讓我回想到照片中

拿這相機身穿灰白外套的丫伯,當我走到他面前

他請我幫他二夫妻拍照留念,我當然說好因小事件

但我手伸出接丫伯的相機,但天不從人願丫 

人擠入的情景又加上身後的人潮一直把我往前推進

就眼睜睜的用目光無言的看這丫伯~~

因我已被人潮擠出丫伯的身邊但他還一直叫我幫忙拍一下

搞的我當下真的好內疚哦!~ 

之後和仁兄說我有點小內疚他還念我想太多了 

厚~~他真沒人心情味耶,我看這丫伯很用心的拍丫母真的很甜蜜耶 

也不知之後丫伯有沒有再找人拍合照丫,

如果沒有的話那我還真是罪過!! 



 


由於人潮多景不好拍,又因個人技術不佳又加上

沒啥耐心在那等待沒人時刻再拍照 

所以,之後也沒再拍景了,但到是仁兄就開拍我 

因此,這回沒有美景照了,只有 田舍の女 写真

大伙就加減看看~呵呵 








人多到沒有可讓我可立足之地

那我也只好站在角落拍張留念了






最後要回家前丫呵,人潮有如旋風般轉眼中沒啥人了耶 

這回就留下YA的手勢劃下當天美麗的句點!~~呼呼








茨城縣秋季觀光局海報

(1)日本最長的吊橋:神奄大吊橋

(2)日本三大瀑布 :袋田の瀑布

(3)花貫溪谷

碎碎唸:
   前些日子一直猛打廣告哦~
   瀧澤媽這三個景點我都幫妳拍了
   明年要賞記得和我報名勒!  呵呵




今年這三個景點都有去湊熱鬧,

賞完之後覺得茨城不僅是物資豐富

景點多且景色又優美。

對於喜歡趴趴走的我,這裡的景色的確是滿足了我的視眼

但個性不滿足的我,我卻還是喜歡住在都市生活

水戶市區算是蠻熱鬧的地區了,

但由於生長在都市生活慣了

還比較喜歡都市生活~~

但會不會假設有一天搬回東京我又懷念水戶的生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