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漸漸轉泠了,也沒啥景點再讓我去東晃西晃了

這回要不是看了電視在介紹本週偕樂園紅葉

我還的有點遺忘了我家旁邊的日本三大庭院 偕樂園 的存在了

星期六看這窗外天氣超晴朗,在家窩也是窩還真是無聊 

說真的到了假日我還真的在家窩不住丫 

我媽老說我的個性和我爸一樣,

因我爸也是老往外跑老想要和我媽去那旅行的老先生

我這麼愛趴趴走還不是因我身體中流這我丫爸愛趴趴走的基因 

一切的源由都是來至我爸吧~~

PS:自已愛趴趴這回還把源由推給丫爸~~真回金害丫 




現今天氣泠要不就賞雪或是滑雪,剛好我又對滑雪沒有興趣

本來還說出大話今年我一定要好好培養滑雪的興趣

但說這說這真的到冬天了,友人在約但我又縮回原形

拒絕了他們的滑雪之行,想到要練N次才能技術熟練

就這樣又善變了也變得沒那心去了~~~看來我還真的走老人路線

不是賞花就賞草再不就去看看古文物和美術館










這回星期六又再度閒晃到偕樂園

當日的天氣很好還蠻適合散步

每回來這都笑這說,這裡快變得我家的後花園了

三步五十無聊就來這走走晃晃







剛好去的時間點是這裡的紅葉全盛期

欣賞這有這漸增的色彩再晒晒太陽,算是非常舒服悠閒的午後








晃丫晃一時耳邊聽到熟悉的日文談話聲,

再仔細瞧瞧遠方談話者的臉

哇~~~仔細一看發現韓國友人也來這散步

還真是有緣勒,園區那麼大還讓我們巧遇了








這此的景色是很美的,但因本人功力不足

連續拍了幾張照片,但拍出去景色美

連拍了三張後也就放棄了,沒辦法丫誰叫我是門外漢





 

 時間過的好快哦,記得從十月就開始賞紅葉
賞到12月我盡然還在賞,想想也真服了自已

算一算時間也賞了二個月的紅葉
我真的那麼愛紅葉嗎???
如果紅葉和花相較之下,個人正比較喜愛花
至於紅葉的話到是仁兄比較愛




 現階段的公園大多像照片中的景了

寒冬的到來只殘留枯枝了

再來就要等3月份了,才會再慢慢長出新葉

下回再來偕樂園看來是3月梅花季了

認真算了一下再三個多月,偕樂園又是人山人海的人潮

總覺得才剛賞過梅花怎麼再三個月又是梅花季了

發覺至從來到日本之後時間有如流水般的流失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