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時如果想吃ゆず大根都是超市買現成品

這回的ゆず大根可是我親手做的哦 

雖然,不懂怎麼醃泡但愛自作聰明的我

這回又再度上演瞎搞戲碼~~ 呵呵









今日材料都是友人送的哦,分別由二位友人友情貢獻的耶

前面的紅色蘿蔔在超市曾看過但未曾購買過

後方的柚子近來在超市常出現的食材但也未曾購買過

這回又拿出自作聰明的本領,自創配方亂醃一通


PS:紅色大根比白色大根還來的甜哦!~





由於柚子也是友人送的,心裡想反正柚子免錢就一次都加好了
所以,這回一口氣加了四顆柚子水

果真是免錢就猛加,加了四顆柚子水,
口味上有這超濃郁的柚子香味~~~~
就連平日不太吃漬物的仁兄,都直說這柚子大根很好吃耶 

還反問我這怎麼做的又那學來的~~丫哈哈
當下真的笑死我了~~去那學丫那來的學丫
全都是我亂醃泡的獨門秘方~~呼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