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半年沒吃過台灣米粉了,眼看回台的時間已慢慢邁入倒數計時的狀態

但手邊卻還有一堆還沒煮,近來可算是真的有給它

火力全開的努力煮台客料理

看這昨晚仁兄晚上有應酬不回家吃晚飯,

只有我一個人也就懶的煮太麻煩的料理了

所以,中午就炒了半包米粉吃吃

炒了米粉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吃二餐 

二來我還可以分裝一半分給abin 小姐~~

請她幫忙吃一些,

拍謝勒~~~老是請abin小姐幫忙吃, 

還要接收我現有的台灣乾貨~~真的~~~~失禮了!~ 

這次炒的米粉有刻意炒比較濕潤一點,因我不想配湯吃

所以,炒濕潤一點是比較好入嚥。

配料上料好像加的過多了,一眼看上去好像料免錢一樣 

也因我喜歡香菇的氣味,所以,

一眼望過都是黑黑的香菇,看來這回我真的太貪心了 

料真的加太多了~~~也因為我配料加蠻多的 

所以,口味上有濃厚的香菇味!~~

丫哈 但我就是喜歡香菇味 

所以,個人覺得這炒米粉還蠻好吃的耶!~~~

由其在淋上台灣辣椒醬真的好吃 

~~辣的過癮 真的好吃 

目前,還有一些冬粉下回改做炒冬粉,
這樣炒法可能會消化這些食材比較快一點吧!~ 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