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我早已不記得上回是何時大清早起床做早點

本人可能懷這超級愛懶床的基因,

每天都上演活像死豬般懶在床上的戲碼

又加上仁兄也在意我起不起床做早點,

就這樣我的惡習就變本加利的持續下去了 

在某天的假日我可能良心過意不去吧了。

一大清早我起床做了烤肉片三明治

這回可能想說很久沒做三明治了,

就猛加生菜加到吐司都以下陷了

底部的吐司都快被壓扁了


回想這次買的吐司還真的有點小貴,才六片420円,

比起一般超市貴上三倍,下回我可不會再買這一款吐司,
   
因沒有想像中的好吃~這回失算了



當天用了二片吐司分切一半,一人吃一各

料加的蠻多,我光吃了半各就飽了

但仁兄明明也吃飽了,還一直念要再吃一片肉片

 

 他還要再吃,我只好火速般的再幫他烤了一片肉讓他解嘴饞

個人覺得做這肉片也算是名副其實懶人料理

作法:

肉用肉鎚敲打過後再沾上黃金燒肉醬+蒜泥醬

之後入烤箱烤數分鐘。就這樣簡單的的完成烤肉片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