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當中第一次來日本旅行是來東京過聖蛋誕節和新年

想想時間過的真快耶 當年是2003年跨2004

沒想到今年是2007年馬上就即將跨2008年

時間過的還真是快!~怎麼轉眼也過了四年了~~好可怕哦

當年仁兄還住東京飯田橋,我們晃了東京各大燈景賞

記得時看到這些燈景好像也沒大的興奮~~

因當時的心思全在工作上,只想到那些客戶怎麼處理

雖然是來旅行但心情上根本也沒放鬆 

當時的想法是~~~怎麼那麼泠丫我穿大衣了還是泠泠泠~~

還有~~~厚原來日本是這樣過節日的丫 






照片中的燈門每年都必有,但只差在燈的樣示不同

這景還真是難拍丫~~

因燈會跑有如霓虹燈般的閃~~~

算我手腳快讓我抓到燈全閃  







記得往年這款的燈示會有好幾各

但今年就只看到唯一各星星造型燈飾 





搭程手扶電梯往一樓的廣場拍的哦

沒想到電梯在移動中拍出來的效果還不賴耶








這亭子也是每天必有的燈示

色系上好像也都差不多耶







後樂園的噴水池固定時段都會有水舞秀表演

剛好聖誕節將近水舞秀同時也撥放了一些應景歌曲

應景歌曲搭配七彩繽紛的燈光真的還蠻美的耶

如果是熱戀情侶來這我想感情會有所加溫吧~~


PS:開場時的水舞秀,有水丫無水丫!~




第一次拍水舞秀覺得拍的還不錯耶

沒想到水舞秀拍出來的效果還真是水耶Q

個人覺得它的美和花火不分上下耶







眼睛注意的看秀耳邊還要認真聽的撥放歌曲

感覺對了又快快拿出相機按下快門 

在旁觀看的民眾個個如癡如醉~~

好像就唯獨我和旁邊的老外最忙,忙這看又忙這拍照




拉麵也吃了水舞秀也看完了,也算滿足了







這附近有家四星飯店做的麵包口感上個人還蠻愛

想說難得回東京當然要來去買幾個當宵夜吃吃

反正也是順路走也是走,就順便買幾個回去吃吃

吃不完還可以當隔日早餐 

仁兄既然還笑我~~~真是難得丫~~難得也會有貪吃的時刻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