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連休都早已過了好幾星期了

我還在三連休文章~~真的有點老牛拖車

第一張照片事實上之前已發過文了

但由於三連休時因要去袋田瀑布賞楓

路徑上會經過竜神大吊橋,反正也就路過經過

那就下車再晃一下~~說是下車晃是說好聽的啦

事實上是因為仁兄要上廁所啦

呵呵~~~不小心爆料了~~







等也是等就又拿出相機隨手拍了幾張

覺得照片中雲好生動哦~~我覺得雲好像會動耶







停留了幾分鐘又再度上車往常陸太子前進

一路上的風景都是像照片中的景色








這張拍不太好因有點模糊

因車子行徑時我隔這車窗拍的

明知照片不清稀但我還是PO 上站了

我想我是怪人一枚吧 






開了約20分鐘的車程,終於到達了袋田瀑布

當天的天氣非常的晴朗,又剛好是三連休

所以,旅行團的人潮還真是多丫

袋田瀑布是日本三大名瀑之一,短短一年多這景點連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

去年秋季也曾來賞紅葉,當時天氣不佳還下這雨

整片景色霧茫茫~~看不太清楚







這回勒是葉子不紅還掉的差不多了

一到此地真的傻眼,在出發的前幾天

我還問了住這附近的友人,紅葉近況美嗎??

他還剛好有拍了照片,我瞧了一下照片綠油油的景色

我問他那何時才會紅丫??

他回答我今年會比去年還不紅,聽了真的差點吐血

不會吧~~去年已不水了耶,今年更不美

果真去了真的是一點也不美




常陸大子這區域冬天都是年年下雪,但去年完全沒下雪

所以,瀑布也沒有結冰的景觀可賞

雖然我不喜歡下雪,但到是蠻想看瀑布結冰

希望,今年能看到瀑布結冰祭典



聽水戶當地人說,水戶也是年年下雪,路上也都會積雪
但去年根本也沒下任何雪丫!
~不知今年會不會下雪丫,如果,下雪了我就頭疼了,
不下就很泠了,晚上都是0度以下
下雪了不就更是泠~~泠泠



瞧瞧今年的日本三大名瀑

根本沒有紅葉的存在~~只殘留了枯枝








再瞧瞧去年的秋天景色

相較之下景色還差蠻多的,去的時間都差不多

且也注意了紅葉情報,但今年袋田紅葉卻沒紅就凋謝了。


果真印證了住常陸太子友人所說的,今年袋田瀑布沒有紅葉可賞。
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