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的某天午後和友人相約到大洗

這回由泰國人領隊帶領我們去吃吃喝喝

他的親人在大洗開了一家泰國料理店,

他念了好久也約了好久這回終於成行了~~呼呼 

之前都是去他爸開的店,我們可都是有付費哦

但當日他帶領我們到另一家餐館也是他親人所開的餐館。

一樣都是吃泰國料捚,但勒鎖性此次餐點全部無料。

回想起來我們這次一活動好像去亂的耶 


         
        


友人的親人非常的熱情我們一到店家

就找我們瞎聊問問我們想吃怎麼丫

客氣的我們也不好意思點菜,必盡今天是無料招待我們來吃喝玩樂

我們也很識相的說吃啥都可。

他可能得知我們不好意思點菜,所以就主動說東陽鍋吃不吃丫??

當下的我們當然說吃丫!~~因這鍋在世界名菜中可是有排名的耶

只要吃過正宗泰國料理的人定得知,泰國料理中的東陽鍋超好喝的

那股香料味真的讚~~~

台灣好像叫做泰式酸辣湯~~在台灣吃過但口味不是很好,

但泰國人煮的超好喝耶!~想這想這我餓了


我們也同意要喝這湯,店家也快快的進廚房料理

坐在那等待真的有點不好意思,好在友人的丫嬤叫我去看他怎麼煮

心理想丫呵真的可以進廚房看嗎??當時真的好樂哦

就這樣像帶這興奮的心情站在那看友人如何煮泰式料理









湯煮好了我們也就乖乖的坐回餐桌,
才坐下沒多久丫三二下子丫嬤已妙好了一大盤泰式炒麵







泰式炒麵配上泰式酸辣湯~~真的好好吃哦!~







瞧瞧沒多久就被我們吃到盤子見底了


飯足後泰國友人準備了一些泰國水果和飲料 紅酒







這荔枝雖然是罐頭水果,但果肉真的好厚且超甜的

他一直問我和在台灣吃的口味一樣嗎??

我覺得差不多但有一點點不同在於這比較香一點耶

這水果罐頭真的很甜耶且口感很好







左邊那一杯真的超甜甜度有如在喝甜水般的甜

有一股淡淡香味,味道不錯但就太甜了啦

右邊那一杯是泰國紅酒,喝起很像在喝汽水但後勁蠻強
味道還不錯哦






喝酒配雪魚香絲好像有點怪怪

怪歸怪但還是吃的開心 聊的也開心

就這樣在這家小店混了一個下午

近傍晚我們又一同搭電車回水戶 





今日的成員

我和小妹妹的合照
我足足大了這小妹十歲真的歲月不饒人丫 





我和領隊合照

我們真的有夠搞笑二人配合出的效果還真的有點白痴~呵呵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