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的六日大多是在外閒晃,上週六也不例外照樣趴趴走

反正趴趴走,再趴也只有這個月可晃了

12月開始天氣寒泠,根本沒有景點可賞了

冬天花草樹木乾枯枯,室外又泠的要命。

所以,這個月就給它用力的趴趴 努力的晃

上星期六早上第一站先那珂魚市場晃

在那珂魚市場享用完午飯,再前往竜神峽







竜神峽也算是茨城大景點之一。

因在這有全日本最長的吊橋(( 竜神大吊橋 ))

這裡最有名的名物算是そば,因這一區種植大量的そば花。





另一個名物是蒟蒻,這裡的蒟蒻都是手工製作

口感是QQQQQQQQQQQQ的勒!!

個人覺得這裡的蒟蒻口感還不錯~~~哦 


蒟蒻沾這味噌那般的口味真的好粗哦!~







這裡的名產店賣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菓子

像這一包的外型,搞不懂為什麼是這樣的造型

如果是仿吊橋作的菓子,但一點也不像丫!~???

我看的是滿頭問號!~???









這竜神の鯉外型上讓我想到台灣的小白兔和紅龜糕
是不是我想念台灣味丫?? 
怎麼會想起這二樣小時侯吃的飲食丫!~


竜神の鯉 算是店家的熱門商品

好多中年太太一次買十幾隻,心中不經懷疑了一下,
這有這麼好吃嗎?? 

個人覺得賣象是還不錯,但還是引不起我買的慾望

但卻早已打動仁兄掏腰包買一條,

買回來到至今還沒開封,所以我也不知口味如何@!











秋天正是栗子的季節,個人蠻喜歡吃栗子

但至於平時的我不太喜歡吃冰淇淋的人,

但我看到這DM卻有一股好想吃的衝動丫,看這店家大排長籠的人潮

不管要等多久我還是要買來吃吃看Q

當吃了第一口,哇~~~~~~~果真  真的好好吃哦

栗子到是蠻常吃但栗子冰淇淋到是頭一回享用,

個人覺得這口味真的很不錯丫~  












這花材叫啥名子,說真的我到是忘了 






別小看這小小一隻,小小一隻可是很重的耶

店家很熱心的介紹這花材且也一直強調是很容易培植,

但對於我這麼沒耐心的人,還賞花賞花當修身養性

至於,種這些花草還是不適合種,免得種掛了那也不好









常陸大子 常陸太田這一區的蘋果蠻有名氣

至於,多有名氣我也不太知耶。

但這附近的人只要談起蘋果,一定會猛說這二個的地方蘋果是很好吃

晃蘋果店時無意間看到二位太太和店家的談話

我聽了是覺得好有趣,談話內容如下


店家丫伯:蘋果很好吃哦

客人:這蘋果甜不甜丫

店家丫伯:口氣很不好,且很有自信的回答,
     妳以為蘋果都是甜的嗎??
     也不是只有甜的才是好吃。這裡產的蘋果都是酸的

客人:看到店家丫伯的態度,嚇傻了。
   原先打算買一包但聽到店家說這裡的都是酸的怕死了,
   趕緊把手上那一包快速放下,也火速的離開店家。

店家丫伯:大嗓門的說,妳們從東京來的人是不會懂的~~


在旁的我也呆了,鄉下人就是比較真性情! 

看到這樣的對話,我可要銘記在心,

等會逛到別家蘋果店千萬別問他甜不甜

免得又惹到店家發火!~


在開車的前一刻發現一家非常妙的蘋果店 







瞧瞧這蘋果小不小丫~放在我的肥姿姿甜不辣手心中

顯得這蘋果更是小耶。

蘋果有誰沒看過  有誰沒吃過, 

但這麼小的蘋果我還到是第一次見識到

有了剛剛那位東京太太的警訊後,這回我不敢問他甜不甜

免得惹火店家,我還是直接問店家老婆婆口味如何??

老婆婆很熱情的當場請我吃了一顆,哇!!! 

果真真的好好吃哦~~酸中帶甜的口感真的很特別

問老婆婆為什麼長的這麼小,

她回答說 因品種的關係也只有這裡才有得買

且這種蘋果是最原始的蘋果口味~~

個人覺得真的好吃哦 


今天拿了幾顆給老師和友人她們都問怎麼有這麼小的蘋果

怎麼連日本人自已也沒看過丫,

大家都說好可愛且一致說好吃!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