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低潮中~~~詞窮中~

等會出門透透氣
文章內文就晚點再補~~甘溫!~

祝姐妹們週末愉快@!




補文~(*≧∀≦*)

星期三下午鬼混了一整個下午,

回到家後根本懶懶的無心煮飯

想想家裡有人在減肥中,也不能煮太油膩的飲食


反正,懶懶的也無心煮,就這樣

隨隨便便煮了清淡無油料理


仁兄指定要そば但我比較愛うどん

所以,當天晚上煮了二碗不同麵食。









希望,持續無油飲食仁兄能再瘦一點

不敢期望他瘦回以前的好身材,但如果能瘦到78kg厚

~~~那我真的要來去發鞭炮

怕他對無油料理排斥,所以這回我陪同他吃無油料理,

我到是瘦了但他怎麼沒啥成效```````真的好累哦

再這樣下去如果我變更瘦他還是沒成效我真的要來去撞豆腐了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