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仁兄員工旅行去仙台之旅

回家前還不忘了買了一些土產回家 

明知自已現今正在減肥中

還是買了一些有的沒的~~~

真的是有夠愛吃的男人丫@~






當一回到家他貪吃的個性又發作了

沒二下子他就吃了二個鹽饅頭 

看看照片中缺二個就是他一口氣吃進肚子內

我才一轉眼他就已吃了二個,怪不得會變胖丫


鹽饅頭食用很心得 :

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口感蠻細緻,有點像蒸蛋糕的口感。

內餡是紅豆餡口味上不會很甜,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。

但印象中我好像只吃了一個,其餘好像都進了仁兄的五臟六腑了










仙台最有名的名物我想家喻戶曉都知是牛舌 








瞧瞧小小三包一包中沒幾片就要4000円…貴三三丫 

價格上算是高價品,但個人食用後覺得普普不是很愛

口感上和豬舌是一樣,但口味上有點腥我不太能接受,

仁兄因住的旅館中有提供牛舌套餐,

他食用後覺得真的很好吃,

所以,才特別買回來讓我嘗嘗,

但我一點也不領情因那股腥味我不能接受只吃了二片就食べない





包裝上到是蠻吸引人掏腰包買






蒲鉾(かまぼこ)口味上就還不錯

但個人還是覺得箱根的蒲鉾(かまぼこ)比較好吃

箱根的蒲鉾(かまぼこ)比較香甜,

我比較喜歡箱根的配方

但仁兄堅持這盒比較好吃。

可能,他大老遠買回來所以自已要堅持自已買的品味@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