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一直有人在念要減肥,運動器材也買了但買來到現今也沒看他用過

聽他念要減肥,聽到我的耳朵都長繭了~~ 

我聽了n百次,也念他n 次了飯後就在找吃的了

每當他吃飽了,水果也吃一大盤了

但還是一直找吃一來吃

這仁兄真的也很強,很有辦法找到吃的

~~我常常舉白旗的投降了~~



他真的太強了家裡早已不放任何零食 甜食

但他這位大哥還是有辦法找東西吃。

也因為他口中念這要瘦但手裡卻拿這食物吃

常常心口不依,念他之後就引來口角。



這幾星期老太婆我 真的和他拼  

開始作一些無法料理,但我卻做的很無力

不只單純做給他吃,我也陪同和他吃同樣菜色晚飯


陪同下來的結果:
這二星期下來我體重有瘦了一點,
但他體重沒變但肚子變小了褲子變鬆了


這樣的日子他煩我更累,也變得我開始不想煮飯了









天天都吃一些水煮料理,深怕他會吃膩

所以,這星期某天特別買了雞胸肉回家醃,

肉的表面上我撒上了香辛料,之後入烤箱烤

就這樣簡單的完成一道主食。










因我喜歡烤焦一點,所以,這一盤烤的比較金黃色

還好他說得這一道很好吃,也算讓我安全過了關~~




總結丫~~~煮飯婆的日子還真的不好當丫!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ちぇ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